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虛擬般的事實





95.11.13



跟我拿了動力學power point 之後的你,看著A片。

Me:還在看A片!

You:噓,小聲一點,等等被凱B聽到。



總是陶侃我、偶而用英文對話、有時候來串我門子。

嗯,這樣的你。



車禍。

我以為你只是去躺個幾天,好了,就會再回到我的故事裡,做你自己。

卻不其然…

你沒有回來,只是把你的那份完成。



*只是把你的那份完成*

1 則留言:

  1. 他只是略顯匆忙 錯把人生的逗號撇成了句號

    就讓你帶著他的部分 寫著你驚嘆號之後的人生



    我會為了這陌生的錯愕 默哀一分鐘...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