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端午節。不寂寞!

這次的端午節還是沒回去..





知道我想法的翔爺就打算用電話來"問候"幾句

"問候"我這不歸的遊子

不過在下也不是簡單的人物

怎麼能讓他得逞?

所幸沒接到她電話(不是不接喔!)

誰知道他老人家會說些什麼難聽的XD



而我們的喇叭華

不回家甚至還把女朋友棄置一邊

陪我們翔爺廝殺!

3啊!~3啊!~ㄟ,蘇爺一起啊!(為您重現當時現場的熱血)



重點來啦!!

實在要感謝小衛子

在端午節前夕6/7號晚上

說要把她母親做的粽子寄給我..

要我嚐嚐家鄉味

這是我在這個端午節得到最好吃...

不不

得到最家鄉...

不不

是得到最溫馨的一份情了lol

期待A_A

一定很好吃!



接著

我在端午的這個禮拜

跟同住三年且要回家過節的嘉緯一直盧說~

「嘉緯~我想吃肉粽~」

「嘉緯~我想吃肉粽~」

「嘉緯~我想吃肉粽~」

「嘉緯~我想吃肉粽~」

得到的是

「想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想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想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想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想當然爾

我必須要"假裝"失望樣

逼摳死~有人也是說笑的



在端午節吃肉粽真的很棒

嘉緯他媽的手藝真好

飯跟料的比例恰到好處

穠纖合度啊!

也都入味十足

好吃~

賴媽媽真棒A_A



當然還有我們PIG的粽子啦!

詹媽媽的手藝也不是蓋的

好吃!

而PIG跟他媽講電話真有趣

活像哥們似的(讓我聯想到某位喇叭)



最後謝謝我的室友、同學在晚上聽我胡言亂語

還有爸媽的關懷

這是端午節的感謝溫馨篇!

3 則留言:

  1. 祥爺可真閒

    XD

    不過第一段還蠻好笑的

    你是把他給拋棄了嗎

    可憐的祥爺....

    回覆刪除
  2. 突然逛來這裡了

    "嘉緯他媽的手藝真好"

    是指賴媽媽手藝好還是嘉緯手藝好?

    好啦 開個玩笑 不鬧你了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一陣子沒來看就偷偷說我的壞話= =+

    "穠纖合度"是指身材合宜,胖瘦恰到好處

    沒有人在粽子"穠纖合度"的好杯= ="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