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不留一手

今天和同事談到「不留一手

某些人於工作中,為了使自己成為"獨特"與"無可取代"
會留一手


藉由他的眼睛與表達
使我了解四年來他所看見的人、事、物
也同時告訴我:「別相信我所說的,要自己觀察」

對,我秉持開放的態度
用心去體會公司的人、事、物及這世界
感謝他!不留一手的告訴我所見所聞


反觀自己
說到:「我應該也會不留一手」(娃,不確定耶……)
發覺當我有idea時,會因害怕被別人用去,而不與人討論(杞人憂天)
原來我有留一手的信念


決定,要分享我腦海中的畫面
做個不留一手的人

讓我們共富共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