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IMG_0007

清晨五點,天空漸睜開眼,透出微藍眼眸

騎著摩托車,國華說:
「相同的時間,不同的是國中跑網咖,現在跑馬拉松......而不變的是那股熱血!」

我笑了,是啊!
熱血依舊!


第一次的馬拉松
除了剛開始時的些微陣痛
狀況似乎很好
漸漸的步伐加大......
完賽後,有一度出現「我似乎能跑全馬(42K)!」的錯覺


回想,其實是受老天爺眷顧!
早上開始,天空滿是灰濛濛的雲
絲毫不見任何陽光

稍晚,下起了微雨
彷彿偶像劇中雨中漫步的情節
洗滌了一身的疲憊與熱氣
可遇不可求也

再加上,一路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舉凡工作人員、居民、警察、跑者、夥伴以及自己
無不為自己注入一股能量
身體彷彿變得輕盈
直讓人覺得-沒問題!我還能繼續跑下去!

最後,「自然」!
路旁的農田、樹木及古厝
邊跑邊左右張望
植物的綠、泥土的黃、早式平房的古色古香
使我感到輕鬆自在
嘴角不經意的揚起
:)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勞!
感謝我,給自己這個機會!

第一次的半馬拉松
兩項達成
1.兩個半小時內完賽。(02:24:51)
2.吃遍所有補給品。(香蕉、番茄、麵包、蛋糕、水、寶礦力水得、酸梅粉、鹽)



下次賽事-半馬(21K)
兩小時內完賽,一樣吃遍所有補給品!
大家一起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