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改變了自己,世界便跟著變。


今早很妙。

水稻班上課
在武龍老師那脫穀,機器一直出問題
覺得還有好多稻穀沒打
身體呈現軟趴趴,無力
感覺周遭的人似乎也沒什麼勁的fu(?)
沒什麼覺知,渾噩的過了一段時間

不知原因為何
霎時覺得不行,不該如此下去
而調整意識狀態
開始
專注,提起勁

而後,感受到我的意識外散
影響著週遭,感覺......
大夥的腳步、動作都開始有氣力
躺在地上的稻穀迅速減少
機器也不再出狀況(ㄘㄟˊ,這是解決了各類問題產生的!)

是的,原先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誰知道?!我又沒詢問其他人的感受
無從得知......

不過有點可以確定
「我改變了我的世界」(或者說創造)
我的想法、狀態及行為因意識凝聚而改變
想想,這就是何謂的:「創造你的一天」(吧?!)
體會到凝聚意識去創造的可行與重要

這帶給我一股很奇妙的感受
「改變了自己,世界便跟著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