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再一次,黃澄澄的一片


在睡夢中的我聽見了雨聲
碩大的雨滴未使我起身,但仍引發心中的呢喃
「12/8、9是否能如期收割...?」
沉沉睡去......

下午雨勢已過,漫步到田裡看看水稻與田間的情況
並且和她們說說話
「謝謝你們這六個月的奮力生長,我都感受得到,也受你們照顧了~」
「原先預計在兩三天後收割,現在不清楚是否能如期,但就是最近了,請為我一同祈求老天爺,這兩天給我們好天氣,把田曬乾。還是綠色的,希望到時你們也能夠熟成~」

提前和她們感謝與道別
同時感受著,我能夠實現這一切,有著許多知道與不知道的協助,以及不可思議的奇蹟。
我對這些的回饋就是持續實踐良善的價值,及成為能夠支持她人夢想的人。
:)
再一次,黃澄澄的一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