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鳥!



就算沒車,也不是給你耍的。



前門

15:30

艷陽高掛,還有正妹走過,卻用書擋住了我的視線。

真想燒掉那本書,但是我卻連書名都沒注意看?



唉~



在小JOG上、我在JOG旁

洪爺說:「我們都那麼晚出來了,他還沒到?」

我說:「他說他就要到了,叫我們等一下。」剛通完電話

洪爺:「喔。太陽真大,這次應該要參觀自來水場才對。」



難道是我穿黑色T恤,被熱到臉色扭曲

所以正妹要用書保護眼睛?



... ...



他來了。

他說:「抱歉。我牽個車很快就好。」

我:「嗯。」有點心浮氣燥



他:「你要給我載嗎?我的車比較大。」

我:「有差嗎?」



他:「看你囉。」

我:「我給我朋友載就好。」



他:「嗯。」牽車



結果等他牽車,又等他朋友



再來



等兩位妹

一位妹上一台車,我則上JOG



*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