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心意

詩婷:好啦

詩婷:你要記得傳簡訊給喵喔

有鑫:嗯 要下拉

詩婷:給她一下祝福

詩婷:對阿

詩婷:^^

有鑫:嗯

詩婷:深情款款的祝福

有鑫:..

有鑫:...

有鑫:....

詩婷:GO

詩婷:哈

有鑫:生日快樂 哈哈 這樣?

詩婷:....................................

詩婷:那你就完蛋了

詩婷:kill you

有鑫:........

有鑫:可是這比較符合他調調阿

詩婷:就是醬子

詩婷:屁啦

有鑫:..

詩婷:哪裡符合

詩婷:腦袋有問題喔

詩婷:哼哼

有鑫:這..

詩婷:我會問她

詩婷:所以

有鑫:........

有鑫:...........

有鑫:我已經傳了耶

詩婷:你給我注意一點

有鑫:.....

詩婷:真的假的

詩婷:真是朋友當假的

詩婷:太糟糕了

詩婷:算了

有鑫:..



這才讓我想起,看康熙看到的-在美國結婚,來的人不會送禮金,而是送禮物!

美國人認為送禮金是不禮貌的行為!送禮物需要想,假如要買給小S

有跳舞,買雙舞鞋好了,喜歡什麼顏色呢?款式?...等的



*最重要的就是心意*



有鑫:生日快樂 哈哈 這樣?

有鑫:可是這比較符合他調調阿



其實這才是我的調調吧!?

凡事隨意,不在意。

應該多花點心思想的,不該如此敷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