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煙火,蹦、蹦、蹦(完)

回去大家還決定續攤...就去了85度C喝飲料、玩抽鬼牌

洪爺榮獲"鬼王"的殊榮(10多個人玩,還能收集到4張鬼牌),再來嘉緯,最後是我...



凱B自己買蛋糕要來提前慶祝自己的生日

在洪爺得到鬼王時我就提議:當蜘蛛人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害到自己?而且怎麼都我的室友?X的

不過我們的名導演"豬"怕我們不夠逼真,下海來與我們共樂

夠義氣!



四個人,邊唱生日快樂歌,邊吐蜘蛛絲



這就是之後的畫面了...

後來還追加一盤大老二,共四組,三人一組

懲罰是在窗戶前脫掉上衣當猛男

由壽星凱B、阿宗及俊友爭取到這次的表演機會

大家都欣慰XDD

影片還在手機裡說

真是MAN啊~~~~~~~~~~~~



第一次去吃飯被阿嬤擋住被說成跟丟

第一次去屏東

第一次我的GP飆上75

第一次玩接龍大老二

第一次看國慶煙火

第一次去85度C

第一次把自己當作蜘蛛人唱生日快樂歌



好多的第一次

感覺。無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