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強迫索吻

為什麼被強迫索吻

竟然連一絲絲愉悅的感覺都沒有呢?









難道就因為對方是顆網球?

而且不只一顆...



-----------------------------------

就像庭煒所說的

被老師抓上前,我是緊張的

這點不由分說,我也十分同意



不過開打幾球後就好多了

至少我可以把我的注意力放在球上

但是老師教完後,很明顯的大家都打得不好

尤其是庭煒

大家都太在意老師說的半截擊

理所當然的我也有受到影響XD



所以還是自然的打就好!

9 則留言:

  1. XDDD

    難得的經驗啊

    回覆刪除
  2. 是阿,真的很"難"得

    如果"易"得那我可能三天兩頭就要往醫院跑

    網球也矇打了

    回覆刪除
  3. ㄜ.....

    看到你的2跟3有種爆笑XDDDD



    網球!!!我教你!!!!!!!X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XDDD

    老婆GO

    給他好好的訓練一下啦

    回覆刪除
  5. 還請喵大大指導

    嘿嘿

    回覆刪除
  6. 人家是社長耶

    蘇爺要付鐘點費給人家ㄋ@@

    回覆刪除
  7. ......

    都朋友那麼久了

    還在乎那一點錢嗎?

    是吧!喵姊!



    (是阿!

    回覆刪除
  8. 我想打網球阿~~~~~



    可是中壢只有一位被人說是小兒麻痺的人ˊˋ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