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糗..

每天早上起床

當然就是要吃早餐摟



今天當然也少不了

不過經過了昨天的血拼

皮包空空也,領錢是必須的

著裝完畢後馬上出發



到了早餐店

點了饅頭夾兩顆蛋、油條、豆漿

要付錢的時候摸到皮包

才發現少一個步驟喔...



?_?郵局呢!我沒去耶!



只好忍著頭皮跟老闆說

:「老闆,我去郵局領個錢再回來拿...」

老闆笑了一笑

:「不用啦,下次再給就好了。」



(不好意思)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說了一次

:「老闆,我去郵局領個錢再回來拿...」

這回我看到了老闆的笑容

:「呵呵,不用這麼麻煩啦!自己記得就好!」

最後就..

:「謝謝老闆~」



揚長而去XD

還好早餐店沒人,不然一定很囧



*欠早餐店NT$20*

1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