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第二張。月臺票。

很感謝阿翔新年第一夜的守夜

雖然我沒睡多少

不過還是得充滿幹勁才行!



你說:「或許 你直接就跳到了更為成熟的境界」



其實不是我變成熟了,而是現實的無奈

我較能體會罷了,呵呵



那天,把我的第二張月臺票

給了你

還記得上樓梯前我要幫你拿袋子

妳驚訝的說:「真的嗎?」那感覺

難道我就是這麼不體貼的人嗎?

唉呀呀



再來是進月檯的下樓梯

我說:「這是我的第二張」

你:「什麼!我不是你的第一次?

第一次是誰?」

XDD



這次心情很平靜

我們也沒多說什麼



「內壢見」

「內壢見」





P.S:牽車才想起來要跟你拿富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