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快樂"新年

靠~~!!

很抱歉各位,在這充滿著溫馨的時節

我還說出這麼煞風景的一句話

但是阿飛,你實在是太狠了!太‧狠‧了!

我的額頭...



這讓我想到小李的網誌會不會是這樣?



--------我是小李網誌分格線--------

靠X~~!!

很抱歉,在這到處都忙著團聚的日子

我卻說出如此發自內心的話

姓蘇的!你真是夠兄弟!

每下都是這麼的扎實

絲毫不帶感情!

行~



阿翔,你是真男人!

媽~我是條漢子!!

196下不是隨便誰都可以挨得了的!

--我是小李網誌結束分格線----------



嗯,回來

寫到這我想到我那似乎回來的腹肌

笑翻XD



話說大家都很有遊戲精神呢

一‧點‧不‧手‧下‧留‧情‧耶!



到這熊熊想到

阿飛(贏最大,你...痛死我也!)

格格(你也不錯,那四下GOOD!)

小李(雖然吃了李媽炸的年糕,但遊戲歸遊戲,吃東西~還是吃東西)

我(阿飛~~小李~~對‧不‧起!)



都有贏說

那~~~

阿翔呢?

XDD



P.S:14(阿翔)+80(阿飛)+196(小李)=290 手都打軟了...

7 則留言:

  1. 嘿嘿~遊戲就要認真不能留情阿><



    還有 贏最大的應該是你吧@@"



    一次補回來耶^^""

    回覆刪除
  2. 局外人:

    所以...

    你們在玩什麼啊

    回覆刪除
  3. 下次也一起玩吧lol



    超‧好‧玩‧的!



    (喔..痛

    回覆刪除
  4. 是阿~

    好玩~

    好玩到洗臉都會痛~=口=

    我們玩遊戲都很認真的

    一點都不手下留情= =+

    回覆刪除
  5. 還好我沒去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下次一定有妳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