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工作

這次

還是作"工"



可惜的是沒有過年前就去做

說不定有紅包耶A_A



這次做了

打掃男女宿舍跟做防水

打牆





男生宿舍就不提了

也沒人有興趣

況且還比我學校的爛(我覺得



打牆?





那~~~~重點來了

女生宿舍

幫女宿做防水的時候

頂多看到女生進進出出

看不到裡面

頂多我也只有敲房門借個電而已



不過打掃女生宿舍嘛

嘿嘿A_A

格局真的很棒呢!

浴室就隔了好幾間

也不知道做什麼用的

而洗手台竟然是連通的!

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而且有一間實稱得上"華麗"

一進去眼睛就亮起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反正能讓我眼睛亮起來的東西不多啦..



但是為什麼一回來的工作就這麼"硬"呢?

而且又是趕工!





五天的訓練,就在今天告一段落

一個深交的朋友,一些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