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心底

其實有些話說出來真的有差

就算只是蜻蜓點水般的帶過

所造成的漣漪

還是會擴散開來

慢慢的釋放



這才發現



原來你也一樣

我們半斤八兩



很慶幸

也很無奈





慶幸的是我丟垃圾給你

會感覺它變小了

而我—

變大了



無奈的是現在的我們

還無法把它處理掉

不過既然多一人

我想

力量必定多一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還是看了些什麼

聽到些什麼

我開始這樣相信著



人的力量,取決於心的強度

1 則留言:

  1. 你在學G5的廣告嗎...



    慢慢的 會有越來越多的問題出現



    現在 或許不能解決 但時辰到了 還是不得不去面對它



    當那時候到了 或許還是有"這不是真的"的感覺 像某人說的 世界不會停止轉動 人的成長也不會停止



    而成長的腳步太快 快到令人喘不過去 但卻無法讓它停止 只能用著凌亂的腳步 繼續前進



    的確 想想這20多年來 似乎都用著凌亂的腳步再往前走



    但不管怎樣 這一路上 還有你們一路相伴 總還算有人在旁扶持的感覺



    往後 所面對的事 只會越來越困難...



    剩下的話 我想 你已經說了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