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幹ㄍ一ㄠˇ

其實在工作中

傳上司的八卦與對老闆的臭幹ㄍ一ㄠˇ

也有紓解壓力的作用吧!

(難道郭台銘就是這用意?)



不過對工作而言

在我看來前者好於後者



另外

老闆都不聽取員工意見、體恤員工

也不做實在生意

怎麼會賺錢?

8 則留言:

  1. 上司的八卦與對老闆的臭幹

    這是一定要的

    高手的是~在老闆面前直接臭幹他

    他又不敢開除你這樣才爽= =+

    我做過~超爽~一種紓解壓力的方式^^"



    至於老闆都不聽取員工意見、體恤員工

    那是因為~他有賺錢就好

    理你員工做甚麼



    任何工作都這樣



    多試著做幾樣工作就可以感覺到

    "社會的黑暗面"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是在教人要去跟老闆互槓嗎

    @"@



    不過

    我只能說

    我目前遇到的老闆是好老闆

    至少肯接納我這個不完美員工

    ^ ^

    回覆刪除
  3. 我可不想跟老闆互嗆呢!



    而做工的看來都直來直往

    都直接"挑剔"我這個不完美的員工..



    計較愈少,煩惱愈少

    回覆刪除
  4. 我很在意工作環境

    不高興就是要講

    我不喜歡名名工作不愉快還要在那邊應催眠自己安分的作

    回覆刪除
  5. 我家媽媽說

    不能一遇到工作不如意就換工作

    要試著去克服

    不然以後出社會怎麼辦......

    ^ ^

    回覆刪除
  6. That's right!



    在我做補習班電訪時

    阿翔曾經以《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中的話跟我說過

    我們總是會在自己的"舒適區"做事

    一到"不舒服區"時

    便會產生一些負面反應

    但是若能克服自己的"不舒服區"

    不就能有所提升?



    當然格格說的也對



    樓上說的都是媽媽經耶lol

    回覆刪除
  7. 有意見?!

    (殺氣)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