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張老大

今天早上上3D繪圖程式設計

因為我們的林欣橋同學想跟潘建樺同學一組

跟老師商討

結果老師就說跟他做專題的等下下課留下來

要跟我們說清楚,順便看一下到底有誰跟他做專題



之後我就皮皮ㄔㄨㄚ...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在去年就跟張老大說要做專題

結果到現在我連個題目都沒有

而且我還認為老師根本就把我忘記了吧

不過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到了約談的時候

庭煒跟奇樟有意無意的使眼色

讓我自己的狀況更囧

要笑不是,要正經又正經不起來

而老師所說的內容大概就是

張老大:

「跟我做專題的都是自己一組的」



「我讓你們自己選題目,是讓你們方便

看自己對什麼有興趣,或是對什麼不懂

想要了解,都可以做!」



「題目不可能找不到,有興趣的,有不懂想要了解的

網路、圖書館都有資料可以找,翻翻書看有什麼有趣

的東西也可以,如果選了題目後來不喜歡也可以改,

也不要一開始就想的多好多好,東西可以慢慢加,重

點就是要做,不要只光會想」





最後重點來了

原來老師記得我

三上有一門課叫「工程設計概論」

老師要我們畫圖把實體做出來

還有以課堂的內容做一份報告出來

最後還要寄電子檔給老師

就在上學期我寄電子檔給老師時

我:

「老師好,這是我們工程設計概論的電子檔,請享用。謝謝」

老師回信寫說

老師:

「1. 收到. 2. 作事情是否用心, 通常是可以看出來的.」

原本我還以為是不好的方面

害我那時候一整個失落

沒想到老師今天一說

是指好的方面lol



老師的意思是說我準備的檔案很齊全

要看的時候很方便





超高興

*人是需要被鼓勵的*

2 則留言:

  1. 那你是不是該感謝跟你說要給老師檔案的人,那個人可是被罵了之後才把這訊息跟你說的

    話說...我也有補寄呀!!囧

    我果然不夠優秀

    回覆刪除
  2. 幹麼這樣

    你還是比我厲害阿

    當然也要感謝一下提醒我的人摟



    謝謝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