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有心



書琴姊:「唷!怎麼我們這邊又多一個帥哥啊?」

「小帥哥叫什麼名字啊?」

我:「XXX。蘇東坡的X,有沒有的X,三個金的X。」

書琴姊:「唷!這名字取得好,誰取的啊?」

我:「好像是爸爸取的」

書琴姊:「有心又有鑫,不錯不錯!」

「你應該很好奇吧?」(盯著我瞧)

我:「嗯,我也會想很多。」

書琴姊:「是個好奇的人」

「又很喜歡學習」

我:「這還好耶...」

書琴姊:「這樣很好,但你是"悶"的。」

「眉間是"縮"起來的」(台語)

「不過只要多開口問,你一定會學到更多東西!」

「這樣眉間也會"開",不會是"縮"的」

「嘴巴是開的,很好看」

我:「呵呵..」

書琴姊:「嗯嗯,笑起來就更好看了」

「你會有厚福」

「就是你做人厚道」

「很好」

「怎麼會來我們這邊做?」

我:「之前也有找過很多家,但是都沒錄取...」



書琴姊:「沒錄取好!就是在等我們錄取你」



都是「緣」字在作祟嗎?



By the way打這篇我會害羞耶...哈

2 則留言:

  1. 應該說書琴姊是好人吧

    還害羞勒

    XD

    回覆刪除
  2. 對,就人家人好



    我人也不錯啊!哈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