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喝咖啡

4/25晚上9點

在天空之城看飛機喝咖啡

並且暢談生活週遭的大小事

及心中的話

這樣聊到2點

且慢不說是因為下雨

但是真的很起勁

躲雨,ㄍㄧㄠˇ雨,還是繼續說

高興



雖然說快樂總是伴隨著失落

不過說也奇怪

這次,並沒有

回來也都是高興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下次的這樣

要距離多久呢?

一定不會太久



P.S:拿鐵該怎麼喝啊?我真的不會喝咖啡,看來要研究研究!

5 則留言:

  1. 改天"送"一杯來我家吧!

    我教你怎麼品嚐咖啡A_A

    回覆刪除
  2. OK啊!

    請問是要桃園的家還是雲林的家

    你教我怎麼品嚐咖啡

    我教你怎麼"反覆"品味咖啡吧

    回覆刪除
  3. 有喝記得要找捏~



    很久沒如此了



    現在在這真的是沒有人能這樣喝咖啡聊是非的了

    回覆刪除
  4. 咖啡是個可怕的東西



    某天上食品學



    題目是~咖啡



    我是不喝咖啡的~因為我睡不著



    結果那天上課被強灌了一堆黑咖啡



    很好~~GOOD~~~一整晚睡不著笑了一個晚上QQ

    回覆刪除
  5. 一定要咖啡嗎

    我想要喝茶或汽水

    (來亂的)

    XD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