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柔?

今天加班到11點快半

因為4/27是大日子



有21桌的囍宴

要把餐廳改圓桌

而我今天也可能會出去外送

就是"去把食物弄熱裝盤給客人吃"

是的,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別說妳們

不過,可以的!



而今天聽到了別人眼中的自己-

婕鈴:

「有鑫,你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真的有差耶!」

Me:

「有嗎?」O.S:比較帥嗎?哈

婕鈴:

「有阿,你沒戴眼鏡眼神看起來比較柔」

Me:

「......」

婕鈴:

「是說你有氣質的意思。」

Me:

「喔喔。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謝謝ㄋㄟ~」

以上

這只是純紀錄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眼鏡拿掉

看東西看不清楚眼神有點散所造成的感覺



不過,有高興倒是真的啦!

哈~

6 則留言:

  1. 這個女的很糟糕

    脫窗跟眼神溫柔都不會分辨

    吱吱~

    回覆刪除
  2. 也捧個場嘛

    咳咳~

    回覆刪除
  3. 小李

    你說的我同意+1

    =_=

    回覆刪除
  4. 可能那女生也忘了戴眼鏡

    就不要怪她了

    ^^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妳們雖然嘴巴上都這麼說

    其實心裡都不是這樣想的



    我懂我懂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