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想家了...

今天很厲害的

被冰塊砸到了...



脖子跟手都好幾處傷口

我卻覺得沒什麼

結果儷君看到

像看到鬼一樣

喊著:「有沒有怎麼樣,啊!流血了」

馬上拿衛生紙幫我擦

旁邊的阿姨還問我需不需要擦藥

我直說不用,謝謝

原以為這樣就落幕了

沒想到儷君跑去跟秋菊姊說

秋菊姊就把我叫過去擦藥



接著我就想到過去國中手背劃開一道傷口的畫面

(血一直流,我直說著不痛,面前卻有張驚慌的臉孔)

是"想到過去",不是"回到過去"喔

誰想再回去痛一次阿!?



後來儷君說他也跟我ㄧ樣笨笨的

把頭伸近製冰機

被冰塊砸過

結果還造成了挖冰塊恐懼症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