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For you

說出來不怕妳笑

小時候我就有一種想法,要是在我走路的時候有人從後面牽起我的手一起走路那該有多好

所以那陣子我都會把手轉向容易牽的方向,然後期待著。

長大後我才體認到這幻想很女生,也很不切實際

不只是男生應該要主動,還有的是

你不先付出,誰要對你付出呢?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所以交到良恩這個女朋友很不可思議

可謂天時、地利、人和無一不備

真是老天的恩賜

而我也覺得妳真的太美好

漂亮、有氣質、善良、想法特別,且正確、有主見、獨立、不會消費別人、節儉、會鬧,但不會無理取鬧

讓我感覺有點虛幻

同時又讓我害怕,怕失去。



為了讓妳滿意,我改變

在妳眼裡,我發現也自知以前太糜爛,決定不再被當、不再翹課

就算是遲到20多分鐘惡魔與天使戰況激烈也還是決定去上課,只不過我不能說沒有睡覺...

妳問我為什麼男生那麼愛玩遊戲?我答不出來,戒掉,鮮少動手

妳說出門穿拖鞋很不得體,我就盡量穿鞋,深怕被妳看到

六龜事件後,妳跟我說有位學長說過:「後面的人,我賠不起」

妳覺得這觀念很好,我也感同身受,載妳我幾乎不超過60

妳的話,對我都有淺移默化的能力



而經過了這半年的相處,其中不免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喜、怒、哀、樂都有,也都過來了,我很高興!

但是最近我開始感覺我好貪心,對妳,我的要求好多...好多...

是我的認知有問題嗎?我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暑假後有點臨時的去逛家樂福,到了真正我們會逛的地方

妳只顧妳逕自的走,我只好在後面追趕妳的腳步

有那麼一刻,我寒了一下,就只是看著妳,卻駐足不前

感覺就只有自己來家樂福似的...

這時我才了解到為什麼當時我朋友會如此的不悅,而我卻不以為意

這,其中的滋味

那一刻我在想,妳是不是根本就不想來家樂福?



前些天去的生活百貨,妳在路上就一直問:「要去哪裡?去那裡要幹麻?要買什麼?」

又有這麼一刻,從語氣我認為其實妳一點都不想去,對於我要做什麼一點都不想參與

不過這是我臨時提出並出發的,也不好說什麼。

這次妳依舊逕自而走



親臉的事情、打招呼的事情...都讓我發現一件共同的事

我好貪心、好要求

是我ㄧ開始認知就有問題嗎?如果是,請告訴我吧,讓我知道,我好做調整

若上面說的妳根本沒這樣想,也請告訴我

我好跟妳道歉,並讓自己釋懷



對於妳的事情、性格、想法、習慣、喜好、優缺點、喜歡討厭什麼,更甚之怕什麼

我都希望能從我們平時的相處來了解,我想妳也是吧



這是我心裡的話

1 則留言:

  1. 給我一些時間,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