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第二天

嘿嘿嘿

多麼的陽光

8/17永安



說真的

坐後車廂雖然可以玩牌

但是涼一點應該會更好...

還有就是牌,別放在"香香"的地方!



到海港就是要吃海產

不過有人就被熟女給迷惑住了(深深吸引

並且說到我們要回請

馬上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

就在瞬間,已經點了六道菜

剩下只有我們張嘴驚訝的份...

最後飯沒給我們吃完!?

還要兩位女性連哄帶騙一一送入口

嘖嘖嘖

很抱歉沒有大家的戲份...鏡頭都被他搶光了(拖出去



接著來到海邊運動

華哥的搞自閉(夠???

周小姐的快腳(夠快

格格、喵、羅X的天不怕地不怕(HIGH一點嘛

翔爺的跌倒翻滾入水(夠帥

當然還有我的烙跑(不然怎麼會有人跌倒!



最KUSO就是華哥跟翔爺的衣服鯉魚飄了....(飄了!



來到海邊真的很舒服

不過我腳跑得有點痛就是了...

阿阿,下次要帶棍子啦

轉阿轉,然後繞過某物回來

就會看到
有人茫阿...不會走直線

有人瞎了...找不到目標物

有人囧了...仆街了lol(看過的沒有不笑到肚子痛的...

哈哈哈





最後也要感謝一下

感謝我們任勞任怨的駕駛格格(掌聲四起

最後還要清車子,辛苦了<(_ _)>

而副駕駛就別提了XD(噓聲不斷

當然還有大家的熱情參與(大拇指

lol

2 則留言:

  1. 點菜那邊真的是超誇張的

    莫名奇妙就點完了

    只能說阿翔對吃真的是

    效率極高

    XD





    下次

    格格的相機就是我的護身符啦

    要是沒有我

    哪來這麼多照片阿

    所以

    也要感謝我

    XDDD

    回覆刪除
  2. 其實阿~

    點菜部分我也有份

    不過我想要點的

    我還沒說阿翔就幫我點好了

    我只能說吃海鮮那幾道必點>A<



    還有~打西瓜是八



    注意喔~不要變爆頭=-="(超擔心這點)



    還有重點來了

    下次記得去有水的地方一定要多帶一件衣服

    不然

    不知道阿翔每次去每次都要買一件海灘褲=A="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