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真不明白我到底是哪裡洩了底

對於雙子座

我嚇到了......



沒想到找打球

會衍伸出我好像...怪怪的

呵呵



雖說有些小事情

但其實我並沒有因為某些特別原因才找打球

還是說是有的,只是我沒察覺呢?

不無可能



雙子座的直覺及觀察力

真的讓我開了眼界

有朋友這樣的關懷

著實暖在心頭

同時也讓我反觀自己對待朋友的方式

必須加強



謝謝奇璋

謝謝小六

謝謝庭煒

謝謝凱B

^Q^



P.S:最近看籃球火真的有熱血到XDD

打這場球更深刻體會到技不如人

但還是有我的長處所在A_A

加油~

1 則留言:

  1. 雙子座~~

    難道是林奇樟



    打球沒球技

    但你有體力

    平時多努力

    打出好成績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