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老街巡禮?

這個學期及暑假

總覺得是我目前做最多、看最多的時期

也是,我外向性格茁壯的開始



沒錯

就是出去玩=ˇ=

8/30

第一次載人上高速公路的格格

辛苦了~!

而我弟是那不太稱職的副駕駛...

還有觀光客沈小小

及一開始就鎖定「冰、冰、冰」的周小姐

最後是要被丟的我?_?



經過一路上的吵吵鬧鬧

突然而來的驚呼聲(WOW~)

是看見一片波光粼粼、無邊無際湛藍大海的表現

很可惜我們敬職的駕駛無瑕欣賞

在此獻上一分敬意

敬禮~!(喊



而我們還很慘忍的打給一位喜歡海且仍在睡夢中的"喵"

告訴她眼前的海是多麼的美麗...

但是顯然受打擊的,是打電話的人們

因為電話那頭顯然一點興趣都沒有(睏)

只想趕快把枕頭山給攻頂XDD



好了,第一站來到「金包里老街」(金山老街)

親身體驗了拿著菜走來走去的遊客

也就是「金包里鴨肉ㄜˋ」的食客

鴨肉>>普通

蘆筍>>配上美乃滋,讚啊!

桂竹筍>>雖然都很大一塊其實很嫩的

酥炸蝦丸>>好吃

炒麵(三人份)>>油少點會更好



接著是名產特區

這邊的東西都不怕你吃說!

到處都是:「來吃吃看唷!來試試看唷!沒關係啦!」

最後買了「阿玉蔴粩」上網查到的

試吃後一整個就是喜歡=ˇ=

就買了地瓜跟花生口味各一(NT$200)

還敗了一個衝浪飾品,可以當手鍊與腳鍊(NT$150)

我愛



讓我們繼續朝下一站前進「白沙灣」

大家都沒帶換洗是怎樣?

就只想丟我?不不不

不管怎樣我都要拖一個下水

只好來鬧自家人(誰叫只有我們有換洗,HIGH一下吧XD)

>>帶到水較深的地方撂倒了兩次lol

>>再來換我被...

別以為沒下水就沒事,還是要濕的啦!(還有人跌倒lol)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洋荳子」

格格遺憾的夕陽ˊˋ

剛剛好的『皇家可可』

擁有奇特好味道藍莓醬的『藍莓鬆餅』

好吃而慕思愛亂跑的『檸檬幕斯鬆餅』

有機會還要再來!



最後一站「淡水老街」

原來它就在淡水捷運站後面河道那邊阿= =..

請原諒我的無知<(_ _)>

吃了聽聞已久的阿給、魚酥

跟超大的杏鮑菇

阿阿啊!這邊有一家杏仁茶超好喝的

不知道另外加了些什麼?讚!(沈小小記得去喝看看嘿!)

還有淡水河的夜景(水!)

而又不知覺的買了兩包魚酥...

記住!還要注意手機是否有來電唷!XDDD



這次遊玩依舊好讚

大家都辛苦了~yeah!



P.S:買太多東西回家被罵...然後又說蔴粩不好吃T_T

4 則留言:

  1. 白沙灣真的超好玩,不過要帶換洗衣物就是了!

    這樣跌倒才可以換,哈!!

    「阿玉蔴粩」也被我媽嫌棄不好吃,:(

    不過我覺得地瓜明明就很好吃!

    好想再出去大玩一次!!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

    我又被噹了呢...

    (嘆)

    我又不像某人那麼低調都不說

    出去玩都先查好還做筆記

    我不過就是上網看到個冰嘛

    T^T







    更正----是檸檬慕斯鬆餅啦

    芒果明明就是冰沙

    XD

    回覆刪除
  3. 我的禮物呢??(伸)

    回覆刪除
  4. (攤手)

    沒有這種東西喔...

    樓上的先生

    XD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