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去感受

我想要說偶然

其實世間並無巧合

 

烤完肉,我決定不跟大家出去

老實說在家也沒個目的

開啟電視,瀏覽電影台

 

「這部片最有感覺,就看它吧!」

 

《重裝任務》

心得就是:去感受

我開始學主角去感受身邊的一切

 

觸摸著沙發、桌子、PDA、臉、嘴...

感受手指、心跳、脈搏、腳指、每處肌肉...

回想我對人事物的感受(寫到這,覺察到公平及同理心天賦在運行)

...

...

很平靜

 

現在我可以說:「我不好」。哈,好一陣子了

很多事情的感受一一浮現

烤肉、旗後砲台、團隊、生活...

體會到在圓桌所說的「說真話」-真實的表達自己

 

每個感受我都懂;也都知道

憤怒、害羞、喜悅、討厭、髒、不舒服、不爽...

只是不敢表達,不敢表達自己

 

瞭解圓桌所談,一切的情感都來自「受」

承受、接受、享受

 

承受

苦苦的受,看的是別人,都是別人的問題

因此產生情緒、憤怒、討厭、不舒服、不爽...

 

接受

原諒別人、善待自己

平靜

 

享受

感謝一切發生,看的是自己

相信每個發生對自己都有積極正向的一面

一切是自己;自己是一切

對一切感謝,微笑

 

 

洗澡時體會一直湧出

想法一直產生

心情平靜,意識清醒

現在不早了,就是要把感受記錄下來!

 

包裝產品,一款多賣,其實就是衍生性商品

想到了現金流如何包裝、富女人也適用

 

我看到的是處處玩現金流

 

S賺錢很簡單

當然,我是要當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