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自己是一切

拿起一面鏡子,照照自己,鏡中有什麼?

現在像秒針般轉動鏡子,鏡中畫面有改變嗎?

要如何改變鏡中畫面?

 

 

來,請吐吐舌頭

鏡中的畫面改變了嗎?

 

是誰在改變你?

...

是我

 

 

現在請妳照自己意識,做些動作,什麼都可以

鏡中的畫面改變了嗎?

 

是誰在改變你?

 

 

對,是你自己!

 

 

我被誰改變?

我對一切發生的態度是?

我如何能夠改變自己?

我的想法是?

我在做什麼?

我想要什麼?

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該如何改變外在環境?

...

...

 

現實生活中,外在環境很容易看見,卻看不見自己

鏡子中的畫面,是不是外在環境?

 

那要如何改變外在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