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我是一隻魚

圖片來源:AllPosters
早晨來到游泳池
意外看見好多孩子在學習游泳
潛力無限!

下水!
時不時提醒自己放輕鬆
動作要輕鬆、自然

游著游著孩子都走了
空蕩蕩的大泳池,我獨享!
前所未有啊~lol

(靈光一閃)
為什麼一定要游直的?
開始,以手為舵
左彎,右彎,向後轉!
在水中進行了在陸上十分危險的蛇行
自由式、蛙式
好不快樂!

輕鬆自然~
喚醒了那顆未泯童心
放棄了姿勢,無招勝有招
學魚身側著游
學水母用四肢游動
學人魚般全身律動的游
玩起踏牆轉身
...
...

無以言喻的喜悅

心中有了些啟示:
一直沒發現,這正是我所熱愛的啊!
任何姿勢我都能游~
在游池水中不上岸我也能生存

這是一種相信與自信的感受
相信水是安全的
對自己生存能力的自信

最後起了一股幻覺
我彷彿置身於大海之中
四周盡是美麗的海底景觀
魚群、珊瑚礁、海草...
悠游其中
綜覽美好一切

我愛!

PS:下個目標:開放海域!對於成為IRONMAN更有自信了!水世界我來了!

2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