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勇氣的發聲

今日開會
向老闆反應了問題,同時提出解決方案
雖未採納,仍獲讚賞

反應當下無比緊張
心跳加速,蹦蹦,蹦蹦,蹦蹦…
腦袋空白
感覺自己快要結巴且語無論次……

這或許是在考驗我的勇氣實踐力

後續仍持續'與同事及主管討論方案是否可行
過程中發覺:
1.我熱中推銷認同且有意義的方案
2.頓時進入一個相信絕對可行的世界中
3.得到讚賞,查覺驕傲在蠢蠢欲動

不自覺得驕傲是我要改善的地方
回想到昨天女朋友和我分享的一段話
正好用來告訴自己,要謙虛

「並不是我造就了兒童熱線,它的發生是因為它必須發生,那不是因為我」
by 余志海《做公益也能賺錢》

1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