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開始

感謝生命中兩位充滿智慧的女性-小阿姨與小鈺
盧蘇偉老師帶入我的生命中
讓我再次乘浪向上,敢於行動,敢於夢想

同時,感謝自己
感謝自己擁有一顆開放的心
對許多事物都能自然而然的相信,進而行動
以至於接觸到成功人士的思想
能夠去實踐
而要更佳得發揮這項特質
就是讓身邊充滿著成功人士,向他們學習!
擁有這項特質真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感恩

盧蘇偉老師,是個平易近人卻深具影響力的人
聽了他一次講座-如何教出主動積極為自己負責的孩子
他的故事,令人感動
他的氣質,平凡自然又富含魅力
讓我有了「要教育孩子先從教育自己開始」的心願
買下了有聲書,背後更大的意義是-買下盧老師的使命
至少影響三個家庭-自己再加上兩個家庭

自己好,也要讓身邊的人好
身邊的人好,自己會更好
每個家庭都好,國家自然跟著好!

感謝我把自己帶到盧蘇偉老師的講座中
感謝盧蘇偉老師的愛心及使命
感謝我買下有聲書與使命
感謝我擁有一顆開放的心
感謝我樂於實踐
感謝我看見自己的改變
感激不盡:)

講座資訊:盧蘇偉老師的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