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那男人的心與陪伴

第一天
我拿模具要給你
電話響了
你顧著和我交談,不理會那不挑時間的吵鬧
我說,先接吧
電話那頭似乎是你的孩子
你說,看媽媽喜歡穿什麼吃什麼就準備什麼吧!
語畢,那歷經風霜的手,狀似撥弄著鏡框
實則拭去盈眶的熱淚

哽咽

是那份男人的尊嚴逼迫著你,不熱淚水落下
你強忍著情緒,與我做完最後確認
而我即便已事先聽聞,也不免難過起來
同時想起讓我泣不成聲的他……


前些天你說
她走了,工作還是要做啊!
工廠就在我家裡
所以我就把機器移到她旁邊
工作的時候也可以一起陪她

我在想
她一定是位幸福的女人
有你這樣的照顧與陪伴
她在天之靈,定會欣喜與感謝和你在一起。
:)

2 則留言:

  1. 好像在看小小說,文字很美彷彿走入心中。

    回覆刪除
  2. 感動~
    T_T

    讚美的力量果然非凡!
    令我充滿信心
    :)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