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旅行告訴我的兩、三事

隻身來到南澳自然田體驗農耕生活,並了解自然農法
這也是我首次旅行

親身體會,我終於明白為何許多旅行者會愛上旅行
且一而再,再而三的上路

旅行給我第一個感受是
敞開心胸,它會一直和你對話


來到自然田已三天
這其中有段對話,衝擊著我,很棒!

阿誠:「有鑫,你有什麼興趣?」
我:『我覺得我沒有興趣,我還在尋找......』
:「不必尋找,做你想做的事就好。」
:『......』
:「不然你只會一直在尋找」

燈亮了,豁然開朗
對,興趣不必尋找,它就是你想做的事
它沒有一個固定的形相

一剎那,清楚了我的興趣

感謝阿誠
感謝旅行
感謝跨出家門的自己
:)

3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