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醒來天一樣藍,世界卻彷彿不同

南澳的天空
今天中午一覺醒來,自己彷彿變了似的,覺得沒有去圖書館的必要了......
先前就狀似完美病發作;又或者是受恐懼所蒙蔽?!
都有吧,哈!

原因是這樣的
今年決定要當個小農開始租地耕種,預計五分地
前些天就覺得要先有個規劃,到時才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亂飛
so就把一些書籍翻出,決定要好好用功一番

然而我卻忘了,大自然才是最棒的老師
我該多去田裡走走,觀察才是
他總會告訴我些什麼

這讓我想到,我們是否耐不住性子等待
時時刻刻在探尋捷徑或能快速獲得的辦法?!
而錯過了身旁的人事物
錯過了美好的當下?!

我有時就會如此......
急切的無法享受此時此刻
無法等待老天爺完美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