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台南藝文之旅─走進文學的殿堂「台灣文學館」

台灣文學館─大廳 
第一次來到台灣文學館,印像深刻
整體令我感覺舒適自在,有別於台灣歷史博物館
在那我還必須靠太陽補充能量才能持續活動(笑)

深刻的重點在於其內涵,時時吸引我的目光
悠遊其中,時間不自覺就溜走了......

互動與多媒體的呈現方式
使博物館變得平易近人,不再硬梆梆
著實打開我的胃口
文學魔幻劇
文學魔幻劇



撫慰心靈的聲音












令人懷念的跳格子
格子內是民俗歌謠(是吧?)







還讓我聽到一首好歌《美麗Formosa》



最後,附上我喜歡的海報標語
「在生命中間發現自身的運命,發現愛,與歸依,與幸福。」─ 鍾理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