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迎接未知,外包自己。

洋蔥(冠宇所給,希望能採到種!)
下坡一直走,漸漸,開始往上
不再等待世界走向自己,開始走出去
經歷。
上與下都有值得去體會,感受的
卻看不清
並沒有上下。


經過一連串的機緣
第二塊地亦不得承租
目前打算放棄一期稻作
但誰知道,老天爺到底要送給我什麼禮物
後續又有新的發生,另一塊地出現......

順其自然!
反正我確定,務農是我要做的事
進而讓我實現其他想像
而現在蹲在家的我
打算外包自己,認識各地的人與風情,換取生活所需!!


蘇有鑫
現居,可出場
原讀機械工程,現轉行務農
2012/3方才接觸農業,腳踏土地
便念念不忘...
2012/9始於南澳自然田擔任長期志工,歷時八月
2014獨立,承租土地栽種水稻,自己四分,與友合作一甲
同年,與南澳自然友合辦插秧節、自辦收割體驗&拜師釀醬油(經驗尚淺)
2015"目前"接了冬令營至2/12、上詹武龍水稻班(新竹,部分假日)
打算學習竹編、釀醬油(6月)、種二期稻

我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認為不妥的事。

我能為你做什麼?
※上述已實際經歷的皆可(除釀醬油-缺乏經驗)。
※農業相關事務(旱作經驗尚淺)。
※水稻全手工過程,規劃執行活動。
※任何認為我勝任的事。

我的需求?
※內洽。達成共識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