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正在,不愛自己

愛撿石頭的多多,正在找我(疑?)
晚間,內觀。

再次翻閱了《聖境預言書》
及想起在南澳遇見的《小祖母的訊息》
清楚自己處於能量低落的狀態
索性運用與其雷同的方式來提高能量

內觀ing
不久,有個靈感出現
我意識到:「我正在不愛自己。」

自南澳歸來
狀態不斷起伏
開始出現過往低落時的現象
濫吃零食、不想出門、不想面對人......
有覺知的觀看著這類行為,同時,行動著
卻不得解

此一刻,我才醒悟:「我正在傷害自己。」
我正在以某種愛的名義,傷害自己
同時也未善待周遭的人(未必傷害,但無法給予。)
從未以此角度看著
......
......


而,這,不是愛。
這樣的"非愛"在我們生活中卻有著各類分身......

這也讓我更能體會
當我能把自己照顧好,適當的愛自己
才能給予適當的愛


醒了,又該睡了
晚安,朋友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