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和自己的親密關係


 美好的一天!

因為Sky的分享讓我決定參加
「親密關係涵括不僅僅是異性或同性,也彰顯妳與自己的關係~」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懂得善待別人,可最近我開始為此打上大大問號
由於我意識到-我不懂得愛自己。
因事務,我忽略身體需求以事務為先
因顧慮她人,忽視內心需求,沒有全然面對、表達自己
......
這些還需要追朔其源頭,有著我的主觀設想,還有我需要面對的課題

而一位不懂得愛自己的人,懂得如何善待別人嗎?
我為此大打問號,不願貿然下結論。


感謝身旁的大家關心我的感情情況
我想,在「愛自己」這課題還沒修得適當下,我並不適合進入
因為我沒把自己準備好
進入會是對彼此的傷害。

前陣子,因朋友分享,看了《101次求婚》
我覺察到,當時的我想進入情感關係的念
是為自己,是為從對方那獲得什麼

若懂得愛自己,內省
是否便能不向對方或身旁的人尋求愛?
這是否方是圓滿的關係呢?

美好的課題~
kiki 表情符號
碰觸與擁抱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