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探尋一同生活的家人(歡迎分享給可能需要的朋友^_^)

小白菜過早開花T_T佐三人田間自在。
我還是不懂得判別內心之聲,心苦了;辛苦了。

繼2014的2015收割後,不想去田裡的病再次復發
我一直檢討自己,不夠努力,偷懶,決心不夠
就是一直看不透這並不是問題根本所在......
孰不知,分享會的內容,採訪的表達再再顯示我心之所向,我就是沒意識到

時常有朋友問我:「你為什麼想種田?」
其實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而我現在明白了-「我並不想種田,而是想過美好的生活」
吃富生命力(能量)的食物、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漫步經歷每時每刻、保持內心平靜與喜悅、為他人付出、為成就美好事物貢獻一己之力......、以生命,活出想要表達的一切美好可能。

我終於清楚內心之聲
我不想作全農,半農半X的生活才適合我。
^_^

我目前租了一間兩層樓透天厝(約可出租兩房)
和八分土地(住的地方步行10min)
如果你有以下需求,歡迎聯絡我聊聊
(需求不在此列的,但覺得可以聊的也歡迎,老天爺的安排總有著無限可能性。)
地點:大溪。
◎想過半農半X生活(需要住的地方與地)
◎想要耕種(水稻or旱作)
◎想要過簡單生活,或許彼此某部分能交集的人
◎想要“嘗試”過以上生活的人
◎覺得值得聊聊的人

我心中的家人-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地球孕育的生命皆是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