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學習著「界線」

表露內心話給至親之人
不以“為他好”為前提,而以“為自己好”為出發
我值得、我選擇這樣做
因為我要愛自己-尊重自己與其感受、我要展露自己的真心、我要自己得以被尊重
心告訴我:「自己為世界之本。」、「“愛”自己,便懂得“愛”一切。」

透過觸覺,藉著觸碰
自己、他人、生物、植物、桌子、毛巾、筆、紙、......總總
因著觸覺,體會到「界線」、認知到自己與非自己的存在
而這樣的「界線」意味著什麼?「界線」該如何拿捏?

語言表達、意志選擇、情感交流 和 肢體碰觸
在人與人、人與萬物生靈互動間此起彼落進行著
在這些面向,皆會面對「界線」

學習著「界線」(尊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