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感受的感受

日前去了趟宜蘭
在轉入員山的鄉間,一個念頭湧現:「種種東西,滿足需要,好好的在生活中就好啦~」
那感受是輕鬆、清明、輕盈、豁然開朗的

在員山這,我感到一股「緩」的感受
而後到了南澳,感到更「緩」,且更為簡單、清明
難以言喻
我清楚這和在桃園、在大溪的感受是迴然不同的

這才意識到-這確實是我感受到的。

回想在大溪、感受到平日與假日的落差
平日的雜亂、匆忙感
假日的輕鬆、輕盈、緩、甚至有點喜悅

這次員山的經驗
我感受到這似乎是更為龐大的東西
這就是所稱的集體意志吧?!
其中不只是感受、還有思維......

開始意識到感受到的感受、自己的感受力
這其中有要去憶起的智慧。

#頭腦中心(Head)、邏輯中心(Ajna)、情緒中心(Solar Plexus)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