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我的名字叫「草魚禾有金金金」


今天我的名字叫「草魚禾有金金金」(開始畫)(孩子念&笑聲)
......
......

要和你們說一個故事~
剛剛在騎車來上課時,我很緊張
其實在大多數的上課前幾天,我會開始緊張、覺得有壓力
然後有時候我會開始吃餅乾XDD(自己笑...)

不過這情況不是因為你們、而是因為我自己
因為每次開始上課,看到你們就很開心
上課前的緊張、壓力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就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後來發覺是,我會擔心、在意自己沒有把課上好、準備好
要自己做得完美造成的。

清楚後,我就回想著你們開心的模樣
也就跟著開心起來了~
:)

====================================
小草啊,你與孩子的互動精神著實令我大大拓展現實!
你就快要成為人妻了,恭喜你
以此文表心意,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