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不喜歡

場景:熱力課 時間;2006.12.20







我看你,你正在努力



你說:「看什麼看,你又不陪我!」(被當)



(當機2s)我說:「你有什麼陪過我?!」(被當)



--------------尷尬--------------------------------------



聽到時,我的心情明顯起伏



雖然事後我能了解你只是開玩笑



但在那當下,我失控的帶著氣憤的回你,不知那時有多深…多深…



我很後悔,也想過道歉…







"被當"這種事,我不會怪人,也無法怪人,那是自己造成的



我認為,即使是運氣不好、認識的知道重要題目沒跟你說、不導給你…



諸如此類…種種,也都是自己的問題



且在搜尋歷史記憶時,並未找到我曾對人用過此類用語



所以…我不喜歡被這樣說,才會些微的失控吧







*我不喜歡受的,不要加諸於他人*



不佳諸於他人,我才能告誡他:「我不喜歡如此!」



若曾加諸於他人,我責失去資格告誡、阻止他,只能忍受



並要自己別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語。



很抱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