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夜的陪伴







國中時期開始喜歡上了



從那之後,總是喜歡在午夜

獨自發著呆,只差沒有把燈都關掉…

(沒想過,但在看過《寂寞之歌》後,開始想嘗試看看!)

很安靜,卻有蟲聲陪襯



或許我在咀嚼什麼

或許我想得到什麼

或許只是想獨自一人



但我只記得…

想很多,很快也空。



我一直很想這樣下去,但是肝卻在爆

所以這個興趣…

只好心血來潮的時候再做了=.=

1 則留言:

  1. 太久沒開"凌晨網咖團"在哈了嗎...?

    總有機會可以開到團的A_A

    只是也要等有機會才可以ˊˋ



    養好肝在來說唄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