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對自己負責

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工數我放棄了,而"他"原本也是同一條船上的遇難者。



而他卻說他從很有之前就開始看起了工數…



還一直裝作在危難時上船的人。耍心機阿!



不過我並沒有對此生氣



首先,他的決定對我來說並未造成損害



再者,這是他的事情,要對自己負責,無須顧慮我什麼



況且,我也已經決定好了…也該為自己負責!



但是我生氣了



偷看工數怎麼不找呢?!拼一下,或許可以過呢!



這在會計上稱為:「機會損失」



這點我很失望阿~~~~~~~~~~~



----------最後--------------------------



種種情形指出,我被呼弄了,挖哈哈~~~~~~~~~



但體會依舊真。

1 則留言:

  1. 我還以為只有高中生才會這樣 = ="

    沒想到你們班還有這種人....



    不過上了大學就沒見過了....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