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該怎麼給這標題?

其實







之前在高雄的我

幾乎要比在中壢的我來的快樂

這快樂

是暫時把現實給抽離所獲取的



在那,久而久之

就被快樂,無憂無慮的氛圍給同化

雖然期中期末總是會來



不過那又如何?





在這,轉眼間的剎那

就感覺得到真實

雖然處於同一個大氣之下

這麼點的緯度差距

重量顯然增加了



不過還是有值得的

人、事、物





很慶幸

很抱歉

10 則留言:

  1. 先生 為什麼你看起來這麼憂鬱?

    (狂笑..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X的

    我就是愛這樣 ̄u ̄



    咬我阿

    回覆刪除
  3. 用力咬

    不要客氣

    看看能不能把他咬開朗一些

    XDDD

    回覆刪除
  4. 妳也這樣認為阿





    別咬我,我怕痛

    這樣只會讓我哭(泣)

    回覆刪除
  5. 嗯~~~是因為在高雄只有電腦陪你作伴

    享受宅的生活嘛?

    在中壢天天要往外跑又要上班累死?

    回覆刪除
  6. 不不不



    還要更深一點

    回覆刪除
  7. 因為沒住在家裡....

    高雄比較自由

    ㄎㄎㄎ

    回覆刪除
  8. 錯!錯!錯!



    哈哈

    回覆刪除
  9. 別再猜了



    此題無解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