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我?!

這陣子逛街還真有些特別的事情呢









一個店員說我憂鬱...



一個老闆娘說我是不是沒安全感...



陪阿翔逛鞋店還遇到超開朗的女店員



什麼都能笑



離開後我們就一直學她講話,一直玩









「妳都這麼高興的嗎?」



『這樣不好嗎?還是擺個臭臉會比較好?呵呵(還是很快樂)』

13 則留言:

  1. 開朗很好ㄚ

    你應該要多學學人家的

    XDDD

    回覆刪除
  2. =0=...



    有時候我也是很開朗的呀!!

    回覆刪除
  3. ???

    (驚)

    開朗?

    在哪兒......

    回覆刪除
  4. 大家最近都心事重重的=_="

    回覆刪除
  5. 說得好像我沒開朗過耶..


    回覆刪除
  6. 嗯嗯

    有的話也可能是我沒注意到吧

    (茶)

    回覆刪除
  7. CPU跑太慢導致臉部神經失調

    記憶體不足造成資訊無法大量接受

    從旁觀者的角度看來

    這人可能是長期處於憂鬱的狀態

    先生,我有1張256MB的記憶體

    你要買回去補補身體嗎?

    回覆刪除
  8. 你是憂鬱小生呀!

    回覆刪除
  9. XDDD

    工頭好笑

    可是你確定一張

    "256MB的記憶體"

    夠他補嗎?

    XP

    回覆刪除
  10. 我這邊還有一個~= =+

    回覆刪除
  11. 醬子哪夠阿

    現在不都是要G的嗎

    = =+

    回覆刪除
  12. .......................



    說得我像是只有幾年前那種32M的樣子.

    回覆刪除
  13. XDDD

    不然請問一下

    你的規格是???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