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繼我自己受傷之後

這次換我跟的師傅受傷



兇手是我(舉手

在翻動I型鋼時

我以為師傅要一次翻動兩隻

結果一個旋轉,伴隨著一聲哀嚎



師傅手被夾到了,流血(中指

之後我就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他臉沒有什麼痛苦的表情

有的盡是無辜

然後對我比著中指

接著說指甲平了..

(笑

手指不能彎了(比著中指

(笑

想像手是飛機地在空中比劃

(笑

不久設計師來了(我已經笑到跪在地上





師傅:凱哥~~~我手受傷了,好痛喔!(撒嬌貌)



凱哥:是喔,真的很痛嗎(正經狀)

那就把痛的前面切掉,後面就不會痛了!



師傅:是這樣喔!那後面還是會痛怎麼辦?(疑問樣)



凱哥:再網後切就好了啊!切到不會痛的地方咩。(正經)



...



...



(笑翻了,肚子痛加上飆淚





不是我幸災樂禍

而是真的太搞笑了..



對不起

4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真的是太搞笑了

    XDDD

    回覆刪除
  2. 我都笑到飆淚了

    當然好笑囉



    還順便練一下腹肌說

    回覆刪除
  3. 嗯~~~~是真的不錯笑~~

    真想看看你那個師父長什麼樣子

    還撒嬌貌.....是真的有點搞笑~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