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時運

主任說我們這一批的太沒衝勁

上一次比較強

這一次的三個也不知道是誰

很替其他三個擔心

雖然動作跟幹勁不是很強

不過都是認真的

我是這樣認為,相信的

希望她們不在名單裡面。



高興的就是主任說

我是這次最聰明的

動作也不錯

如果以後要做可以找他

短期的也可以

還說:「只有你喔!其他人沒有」

它可以幫我安排

還一直強調:「我是說真的,不騙你」

不過我怎麼沒說謝謝呢?



我認為被賞識,其實也有運氣的成分在內

之前有跟主任在金山做,也坐主任的車回去

一路上說說笑笑,還去看衝浪

很棒

就這樣之後主任就會找我來陶侃

可以接受,也不會被帶壞

很討喜



可是我也都是跟老實李做

真的輕鬆很多

其實也不能跟她們比...



不過被主任這麼一說

後面就充滿力量..

直到背後有點怪怪的才猛然回神說

原來我是會因為幾句話

而使自己衝昏腦袋的人



*讓你們兩個來搬這個太浪費了,我在找人搬吧*
*你是這次最聰明的*

*梯子要架好,我會保護你的*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