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來一杯

威士比...









因為一杯威士比

害我要花個五六百

是對還是不對



發現我喝酒後都不會亂性

發紅,發熱,發睏

不吵,不鬧,不狂



嗯嗯,很好,繼續下去嘿



*先將就將就…*

2 則留言:

  1. 為什麼要喝酒...

    心情不好阿?



    通常喝醉的人

    是不會知道他做了什麼事的



    說不定你有酒後亂性也說不定

    XDDD

    回覆刪除
  2. 沒心情不好阿

    是同事給我喝的

    拒絕不了只好把那杯喝掉= ="

    感覺有點桑椹隻的味道XD



    是這樣嗎?

    雖然頭昏昏的

    但是我意識還是清晰的阿

    我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

    回覆刪除

你回覆,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