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Work

很累







這份工作

賣力 賣汗 賣健康



師傅待人不錯

不過就是說話都怪怪的

很搞笑,常常笑翻一整輛車

笑死人更不償命



之前所打的工跟這比起來

根本就是九牛一毛,我是指累的程度

哪得比較?

也是這樣,才能更深刻的體會到

賺錢真的不容易,讀書更是享受



爸一直再說,我也一直在聽

但是沒有碰觸過,怎能知道溫度?

現在,才真的感受到。





*粗工*

--------------------

還是佩服爸那時候的決定

我覺得是大傻,但你說又能怎樣呢?

最後累了大家,累了自己

這樣一肩扛起的重量,到底有多少?



你所說的事情,我不會相信

我只能以期待的方式

體諒





*再重,也是我的問題*

*了解的體諒*

1 則留言:

你回覆,我感謝。